祭梦君_

无脑文笔渣
欢迎大家多提意见
多杠杠我也荣幸啊啊啊

「克费」娱乐圈 下

❗有私设!!ooooc严重!慎入!!!

———娱乐公司老板费×当红明星克「都是人类」

注:这个系列中,费里德拥有常人不可达到的力量,但是没有那么厉害,只是超出人类一点【不然费里德装柔弱就成真柔弱了,汗【受伤不能瞬间移动恢复,和普通人一样】也有吸血鬼的样貌。



     “游泳”过后,已经是傍晚了……每近黄昏,都有厚厚重重的云雾盘踞在天空,夕阳只能乘一点点空隙,迸射一条条绛色霞彩,宛如沉沉大海中的游鱼,偶然翻滚着金色的鳞光。【百度摘抄的!牛批。。。。】


    “呀,这天真好看呢!”费里德仿佛高兴的像个孩子。说着还蹦蹦跶跶的,一会去那看看,一会去这走走,像是要抓住什么似的,很有活力。


    黄昏显得有些幽静,唯一这点淡淡的月光洒在两人的肩上,回想过去,他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,过着匆匆忙忙的生活,行走在摩肩接踵的街道,做着亲密暧昧的举动,是幸运还是可悲?谁也不知道,谁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存在,为什么会过着颠倒起伏的人生,为什么遇到身旁这个人,不过,遇到身边这个人,应该是幸运的吧。


    “去酒吧吗!不然下地狱好了~所以——快走快走!”他脸上挂着招牌式的微笑,精致的脸庞堆出的笑容似乎隐隐透露着些未知的神秘和危险。“你根本没给我选择吧…”显然克罗里并没在意到这些,只是淡淡的回答。


    街道上的人依旧很多,但克罗里又觉得有些不同寻常——今天没有人围上来吗?然而费里德竟然没有察觉?他本就生性多疑,为什么会…难道又是他的什么计划!?


    是的,他猜对了,踏进酒吧的那一瞬间,刺眼的灯光立马照亮整个舞厅,四周响起主持人的声音:“大家好!xxxxx【起名废在线苦恼】节目现在开始!”克罗里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正身处一个舞台,费里德正欣然的现在他的身旁,满意的视察着周围是否和自己的预想一样。


    “费里德,这是怎么回事?”克罗里小声询问着,有些疑惑,又感觉在意料之中。不过作为公众人物和艺人还是要保持人设。


    费里德并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,只是说;“很有趣吧~~”。他们虽然穿着很随意,不过还算入得了眼,只得无奈、毫无防备的配合着费里德的游戏,开始了节目的录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节目接近尾声,有一个环节是:用假枪的射击苹果游戏【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弱智,我也不知道啊啊啊】,原本没有任何危险性,可谁知轮到另一个嘉宾时,苹果却被击碎,作为背景的木板也被击穿。很明显……这是真枪实弹。


    现场变得乱七八糟,和平时代的人们没有听过什么枪声,突如其来的事件让他们来不及反应,周围的一大片区域都闹得人心惶惶。


    克罗里虽然也有些慌张,但还是在尽力保持冷静,问旁边这个男人:“这件事也在你的计划之内?”“并没有哦~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。”言虽如此,可是他却没有显露出一丝慌张,端着手臂,食指在下巴上转圈圈,端倪着什么。“呐,我们快逃命吧~”“嗯?什么?”还没等克罗里反应过来,费里德就已经走出建筑。


    “喂喂,我说,这到底怎么回事啊……”来不及反应,就有一群人围住了他们,其中为首的是一个二十来岁的女人,开口道:“呀。这不是克罗里吗,我特别喜欢你!有关你的所有节目,视频可是一个不落都看了!!跟我走吧,我会让你过得很好,一直陪着我,永远……”


    她的身材,颜值都是很不错,是很惹人喜欢的那种,怎么会这样?真是个疯子。克罗里并没有很在意,不屑的准备离开,可谁知,那群人把他们团团围住,女人还举着手枪:“不许动!”说着便拿枪指着旁边费里德的头,“你要是试图逃跑,我就一枪杀了他!”


    “哇啊啊,真是可怕呢,克罗里君快保护我~”说着就往克罗里的身后躲,“怎么办,费里德君——”克罗里他并不是无奈,而语言中反而透露出的一种质问的意思,这个反应到底是害不害怕?难道又是什么属于他的游戏?虽然不太确定真假,但还是不想因为身边人的把戏弄出现人员伤亡,只能先乖乖跟去。


    不知什么原因,费里德也被带了过去,一路上还哼着小曲唱着歌,就像在体验什么游戏一样轻松愉快。“喂,费里德,你有什么计划吗?”克罗里低声询问着他,他只是说:“嗯?没有啊,你还真看得起我,不过出乎意料的是我有叫警察~~”费里德说话的声音很大,毫无遮掩得在女人的目光下说出对他们不利的话语。


    “你们竟然还指望有警察过来就你们?”女人觉得有些可笑,她想:竟然还指望会有警察来救?在她的眼里大部分警察胆小怕事,真遇到什么事指定不会掺和。“小姐您别这么早下定论呀。”费里德满脸笑容的说着,似乎是胜券在握的样子。


    没一会他们就到了一个别墅区,四周比较空旷,人口稀疏,但是那些偶尔出现的人都举止端庄,显然是一些成功人士,或者——衣冠禽兽。他们不会在意别人的安危,甚至于自己的财富都是建立在无数人的生命之上,是不会去多管闲事。


    克罗里虽说是不满却不敢动手,毕竟对方手里有武器,实力有很大悬殊。这会女人待着他俩参观一下所谓他们将来要住的地方。费里德还有些欣喜:“哇,这可比我那个小别墅大多了,住在这里应该也不错吧~”像是在吃自己的瓜一样【官方吐槽(官方=我略略略】“这种时候了……”“这种时候怎么了嘛~克罗里君——”“你打得过他们的吧?”克罗里知道这个男人的秘密,偷偷询问着费里德,而费里德一副在认真思考的模样,却说出了一个离谱的回答:“呜?应该差不多~”“你还真是会开玩笑啊……”打不打得过,克罗里心里也是有数的。


    不一会,四周还真的响起了汽车的声音。由远及近,几分钟就到了楼下停了下来,武警们不敢发出声响打草惊蛇,来的一路上都没有鸣笛,到达后都是在小声说话布置战术。



    费里德听觉非常敏锐,听到了一些:“你从后面绕过去找个制高点,随时观察敌人动向!”“好的!”“尽量不出现人员伤亡,除非万不得已不要开枪。”


    这个银发男人还是同往常一样轻浮,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:“我觉得住这其实也还不错。”克罗里并没理会他,经过那么多年的相处,他已经习惯忽略他那些不着调的话。


    女人看到费里德这个回答好像很开心:“是吧是吧!那就住这里吧,我不会亏待你们的?”此时一个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左右张望着走了过来:“小姐,好像有人在监视我们。”“没关系。”女人还沉浸在喜悦之中,并不把保镖的话放在眼里。


    过了一会,警察偷偷从楼下摸了上来,包围了他们。女人知道自己这次逃不过了,心想:克罗里,我入狱了你就陪我一起走吧,去死的那种!


    于是她狙击枪——“嘭!”“不可以呦~”克罗里眼看子弹向自己射来,身体却很不争气,关键时刻做不出任何反应。这是人生仿佛从头来过。从出生的啼哭声开始“播放”,幼儿时期跟着妈妈牙牙学语,入学,交到第一个朋友,成年,有了自己喜欢的专业,学有所成后找到了合适的工作,遇到了你的TA,人生美好的画面一一从脑海中闪过。可是他却迟迟没有感受到疼痛的到来,紧张的撑开左眼的一条缝隙。“等等,什么!!”


    眼前一幕简直让人不敢相信


   “克罗里君,中枪可是很疼的。”


    “!!你什么时候这么傻了?!”


    “不不,这可是最好的办法了呢~”确实,再抢过一把枪可是来不及的,可,可是他明明可以从一开始就夺过对方的武器……


    “啪”女人手中的枪被打在地上,“不许动!举起手!”警察控制住了她,不会再有什么危险了。


    “嗡——嗡——”急救车也来了,费里德可能是知道自己受了这种伤是一定活不成的,就干脆放弃了求生的欲望,躺在救护车上是还双手手指交叉,把那优雅的气质定格在这一刻——永远,永远……


    “费里德君,费里德?!费里德你还能活,不要放弃自己啊!”可是太迟了呢



【时间:八年后——】


    克罗里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,“呼,又做了这个梦啊。”很是不解:费里德你当初为了什么?虽然克罗里这个几年前的明星不怎么火了,但生活还很富裕,不需要操劳什么。而且他到现在还没有娶妻生子,粉丝之间也在传着什么:

    “克罗里是被嘛个女人勾了魂,现在还不成家?!”

    “好羡慕那个女孩子啊!”


    事实只有克罗里一个人知道,他将那个“女孩子”永远藏在了自己的心中,也许此时他正在他的旁边,凝望着……


  生死相隔并不是最遥远的距离,我们,有缘再会。





【时间:事发当天——】

  【然后,我再用正常人的心里写一下费美人的内心计划,真的会特别oooc,记得在评论区多提意见啊!!!跪,不然真的会没动力,大胆说啊啊啊


    路上:中゛国是不允许私藏枪゛支的,那个女人可以光明真大的掏出枪゛支,背景不小,这种富家子弟一般脾气挺倔,从小被捧在手心长大,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警察也没什么用。既然活着没什么目的,不如这次玩大点好了克罗里,我可是要让你一生都铭记我哦~





【时间:七年前——】


    事件过去半年,女人就出狱了,也许是买通了什么人,并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,克罗里也没有多管这件事,让它慢慢过去了,不是不爱,是他懂了。


   床头精致的手工木盒中还保存着他的发带……


    这是我第二次去寻找你了,不要再有第三次了,好吗?




【时间:克罗里16岁时】


    “哇,你长得很好看啊!”

    “哦”

    “不考虑去当个明星吗,可以赚很多钱呢。”

    “不考虑。”说着克罗里就合上书离开了那片草坪,只剩费里德微笑着站在原地。【注:此时费里德“芳龄”23】


    费里德出生于富贵人家,是巴特利家第三个儿子,父母手下有家著名的娱乐公司,因长期与艺人接触,就很在意生日,星座这一类的东西,换句话说也叫迷信。不巧,费里德竟出生于“恶魔诞生日”所以可怜的他在出生的第一天就差点被抛弃,好像是一个叫里格的男人劝他父母留下这个“恶魔”。


    小费里德还不懂事,总是被哥哥,父母欺负,后来还因为长相出众,出席大小宴会还总是被一些油腻的中年男人调戏,于是在他长久的计划下,于21岁生日时,不动声色的杀光全家,还顺理成章得继承了全部家产。


    每当有人问起他的家人,他总是不着调的回答:

“我的妈妈是一个美丽的女人哦~”



    也不知费里德观察了克罗里多久,从生活中小事引导他:

    “你看,这都要出道了呢,感谢我吗?”

    “哈?为什么?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没有,不关我事哦,”说着摆摆手走了,“记得找我哦~”


    因为这个,克罗里那会几年来都在疯狂签约,寻找那个奇怪的男人,后来他因找不到而放弃了,直到最后,他才知道,原来他就在自己身边。真是可笑呢。


     我会一直记得你的。




再写5k字以上的东西我是🐶!!!!!!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