祭梦君_

无脑文笔渣
欢迎大家多提意见
多杠杠我也荣幸啊啊啊

「克罗里x你」结束了

——百分比形式

——oooc致歉


【设定:你是拥有的咒武器的】


“一切都结束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00%——】

       “是费里德君让你来的吗?跟他说,我不需要,你回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你轻轻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克罗里明白费里德的作风,就没多说,先顺着你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10%——】

       你在有三只吸血鬼的地方你只能时不时被他们“品尝”。


       “克罗里大人,让我来吸干她的血吧~”琪丝凑上前说到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吸死了。”他懒散的看着手中的文件并没有回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20%——】

       “呼,费里德真倔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被谁派过来的……”你低头轻生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你只觉得下巴一疼,脸被掐了起来,迎面撞上的是一副猩红色的瞳孔。


       “希望你没有骗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因为力度过强,你被掐得张开了嘴巴,狼狈的看着那“三好青年”的面孔。


       你的目光暗淡了呢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40%——】

       吸血鬼是不用睡觉的,大概在凌晨三四点的时候吧,你被一整刺痛弄醒,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些莫名的快感。


       “呜,克罗里你怎么这么不守规矩,不是不让直接吸食人的血液吗?”


    “规矩?你问问费里德有没有遵守啊。”他笑了,那是一个带有讽刺意味的笑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70%——】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血很好喝,一直留在我身边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可…可以啊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?这么高兴,收回你的想法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离开后转头补充一句:“家畜只能是家畜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90%——】

       “我好像也挺喜欢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出于目的,你和他睡到了同一张床上。


       偶尔被克罗里调戏调戏,偶尔被冯和琪丝讽刺两句,平淡的日子一天天过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100%——】

       双手颤抖着,眼里满含泪水“对不起,对不起对不起。”手起刀落。


       注有鬼咒力量的匕首刺入眼前人的心脏。


       他没有反抗:“你还真是狠心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……”你重复着这种情况下唯一说的出口的话,眼看他从你面前一点点消失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不明——】


       “喂,人类,任务完成的不错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你像行尸走肉一般站在克鲁鲁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作为奖励,喏,这是我的血。喝掉它,成为吸血鬼,永远承受诅咒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你走了,走出地下都市,喝掉了那小瓶血液,剧烈的疼痛席卷全身,棕色的瞳孔化为血一般的红。


       落寞的走在破败的昔日的城市,来到了帝鬼军的领地。


       你站在大门口,听着内部的欢声笑语,漏出了獠牙。


      像是迎接一般的“拥抱”了向你刺来的鬼咒武器。“一切都结束了。”




话说有没有人来品品我结尾这个剧情

因为我也不知道我想表达什么,品了品发现是两种可能,品自己的文好可悲我淦

评论(16)

热度(30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